《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天海祐希、松下洸平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天海祐希表示,因為原作非常精彩,所以覺得這是個很難得的角色,再加上拍檔是松下洸平,讓她感到十分期待和光榮。松下無論是人品還是作為演員的能力都有很高的潛力,面對她的即興演出他也能接得上,所以演起來十分享受。雖然無法信任卻還是想信任他人的2人,從結果看來是成功幫助了別人,如此展開十分有趣,希望大家會期待欣賞2人的淡淡步調。

松下洸平則說偵探上水流涼子這個角色由天海祐希演出,沒有人比她更合適,只是能和她當拍檔就讓他感到光榮和高興。在眾多嚴肅的場景中,有著搞笑場面時天海也會認真地搞笑,讓他每次都要必死地忍笑。貴山是很有個性的人,雖然看起來十分完美,但也有隱藏的部分,希望能隨著故事推進,讓大家看到貴山有人情味的一面。

劍心評論

非常大路的主角設定,不按常理出牌又有古怪要求及喜好的主角,再加上和其性格相反但有另一方面長處的拍檔,就是近年日劇的主流。以推理懸疑為主,每集都有不同案件和嘉賓的一話完結型故事,再加上以主角各自的過去和謎團作主線貫穿,簡直是定番得不能再定番的套路。

當然橋段不怕舊,最重要是拍得好觀眾喜歡。本來這裡帶點強勢又古怪的女性主角就是天海祐希或米倉涼子最擅長的戲路,所以絕不擔心。松下洸平當她的拍檔以演員來說是有新鮮感,而且他的外表看起來很聰明,也很配合被天海耍弄的形象,加上演技不錯,也許會出現獨特的火花。

其他配角以本季所有日劇來看實力大約是中等偏下,是仲村亨演和主角有宿緣的社長較有號召力,不過已公佈的嘉賓陣容尚算不差,整體仍有一戰的能力,相信成敗還是要看劇本,月10最近兩季有強大主角坐陣但收視不振,主因都是劇本太爛浪費了演員,但今次可以看高一線。

原作者柚月裕子有名氣有口碑,雖然有點難想像寫過《孤狼之血》的她會寫如此大路的作品,但文筆構思應該有保證。編劇根本非翟雖然推理懸疑劇經驗不多,但處理這類單元劇種如《秘密內幕》《正直不動產》都有穩定水準,應該可以擺脫爛劇本的問題,加上本季同類型的推理作品不多,也許可以得到穩中求勝的結果。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1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3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