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姬路城觀櫻會事隔4年完全復活!音樂表演茶會酒會非常熱鬧 (片)


Share


【活動】姬路城觀櫻會事隔4年完全復活!姬路城作為日本第一名城及日本首個世界遺產,櫻花季節格外漂亮,白色天守閣配合藍天及粉紅櫻花有著絕美的配合,在我心中是日本第一的賞櫻名點。當地過去每年春天都會舉辦「觀櫻會」,但因為疫情關係過去3年不是中止就是限制飲食,終於今年完全回復。

雖然今年當地櫻花提早滿開,現場已經變成葉櫻狀態,但無阻大家的熱情。在大天守前的舞台有市內團體表演古箏及和太鼓,也有茶席讓參加者享用抹茶、櫻餅、三色團子等,更重要是現場發售該地區的地酒,讓大家在櫻花樹下高興地暢飲。另外西之丸庭園也有夜櫻會。來看看回復正常的姬路城櫻花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