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翻沉!船伕操作失誤導致1死1失蹤 (片)


Share


【社會】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翻沉1死1失蹤!保津川遊船連接龜岡及嵐山,是嵐山小火車以外另一大熱的遊客乘搭交通工具,在除了可以感受急流的刺激,也可以在河中欣賞兩岸的櫻花。但3月28日早上11時半左右出現嚴重意外,一艘遊船駛至大高瀬附近的急流時,撞上岸邊的石塊翻沉。

當時船上有25名遊客及4名船伕共29人,全部被拋落河中,當中船伕田中三郎證實死亡,另外有1名船伕被沖走失蹤。25名遊客中有9人因為體溫過低及撞傷等被送院,全部沒有生命危險。船公司已安排6艘船在附近協助警察及消防進行搜索,入夜後搜索暫停,將於明天早上重新展開。

消息指4名船伕有9至30年經驗,當時天氣良好,水位稍高但適合航行,也沒有超載的問題。出事原因為掌舵的船伕操作失誤跌落河中,其他船伕挽救不果,船隻落入旋渦反撞石翻沉。現時保津川遊船已經全面停航,不少已預約的遊客都表示驚訝,但只能接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