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關西機場旁新飯店搶先直擊!方便機場使用者帶來隱世推薦 (片)


Share


【住宿】星野關西機場旁新飯店開業前搶先直擊!星野渡假村集團於關西機場對岸的新飯店「OMO 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於3月16日舉行內覽會,這飯店樓高22層,提供700間客房,交通非常方便,距離臨空城站只有1分鐘步程。此外提供來往飯店及關西機場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只需10多分鐘即可到達機場,主打利用關西機場的客人。

這是星野集團首次以機場使用者為目標的飯店,影片中可以看到自助餐的會場能盡覽大阪灣,提供充滿關西風的美食例如在大阪燒上放上串揚,對於趕飛機的住客更提供外帶服務,讓你去到關西機場也能吃到這些自助餐美食。飯店更提供大量服務,讓住客不只是為乘飛機入住,還能了解關西機場附近的隱世好去處。

例如在大堂的地圖就標示了附近的名點,當中包括關西機場內免稅店的攻略法及好去處,這些都是請來關西機場的職員前來分享及製作,例如在會議上機場職員就推薦機場的「天空公園」,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升降,還有本格又便宜的料理,飯店總經理更為此親身到關西機場試吃「天婦羅圓堂」,確認真的美味才在飯店大堂的地圖上推薦。

現時外國遊客正漸漸回歸,加上大阪關西萬博舉行在即,無論是機場還是飯店都相當期待,雙方以這樣的方式聯手發放整個關西機場附近地區的魅力,的確很吸引。這飯店價格相宜,雙人房每晚8600円起,加上飯店對面就是大家熟悉的「臨空 PREMIUM OUTLETS」,會成為你下次飛關西的必住飯店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5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