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藏壽司新系統對抗迴轉壽司恐襲!AI鏡頭檢測不當行為即發警報 (片)


Share


【社會】藏壽司新系統對抗迴轉壽司恐襲!早前發生的高中生惡搞壽司郎事件,讓整個日本壽司界變天,為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影響生意及形象,藏壽司於3月2日公佈加入以AI鏡頭進行監視的系統,如果客人把吃完的壽司碟放回迴轉帶,鏡頭檢測到後會立即聯絡本部,店舖收到通知會立即拿走該碟,再向相關客人了解情況。

藏壽司為了衛生,在迴轉帶的壽司碟上加蓋已經有超過10年的歷史,但4年前有客人把吃完的碟放回帶上被拍片放上網引發話題,最近因為壽司恐襲成熱話,這支影片也再度擴散炎上,讓客人感到不安,於是藏壽司決定作出進一步的對策。

藏壽司董事表示,這是外食產業全體的危機,迴轉壽司之中迴轉的部分是核心,所以他們堅持要迴轉。此外他更表明會活用店內的錄影影像,發現不當行為會報警,擺出強硬的態度。另一方面壽司郎已經改為只有已點了的壽司才會在帶上迴轉,到底迴轉壽司能否敵得過惡搞行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