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餐廳惡搞風波各店出奇招自救!輸送帶自動門及匙上壽司登場 (片)


Share


【社會】餐廳惡搞風波各店出奇招自救!壽司郎的高中生惡搞風波改變日本餐飲業生態,連壽司店以外的餐廳也被逼改變,例如賣濃厚豚骨極太麵的「らーめんバリ男新橋本店」,最推薦的吃法是加入大量自家製唐辛子,以前是放在桌上的碗內讓客人自取,但1月底開始進行改變。

店員要把唐辛子放進瓶內,再親自灑在客人的拉麵上,該品都5家店這樣做花了約10萬円的費用,還未計要員工增加檢查補充及清洗的工作,但因為飲食店的惡搞影片接二連三擴散,他們也只能這樣做。

不過在福岡市就有一家壽司店使用了嶄新的方式防止惡搞,這家「流れ鮨 海進丸」是以輸送帶傳送的方式運送壽司,但每個座位都設有自動門,壽司來到才會打開,就如電車的月台幕門,解決被其他客人「加料」的風險。另外也有壽司店完全改變提供方式,把飯和配料放在匙上提供,到底原因是什麼?看片末店主的解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