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與SPYxFAMILY合作新玩意登場!投入安妮亞的間諜世界 (片)


Share


【玩樂】USJ與SPYxFAMILY合作新玩意登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經常和不同的動漫畫聯乘,2023年就有去年超人氣的《間諜家家酒》,2月16日首度向傳媒公開,並請來歌舞伎演員市川團十郎主持「UNIVERSAL COOL JAPAN 2023」的開幕儀式。

今年的主打是「SPYxFAMILY 秘密任務」,參加者將作為WISE的新人特務,拿取「極秘任務指令書」,找出園內散佈各處的暗號並進行解讀,得出正解的人會得到任務完成卡,在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進行「最終任務」,欣賞約15分鐘的表演。

除了玩任務,當然有大量「SPYxFAMILY」的美食和精品發售,讓你完全投入安妮亞的世界。另外同時登場還有哆啦A夢的雲宵飛車「XR RIDE~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還有「名偵探柯南世界」內不同的活動及機動遊戲。以上活動由2月17日開始至7月2日,期間會去USJ的朋友留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