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F1戰車富士山下決戰新幹線!紅牛與富士市實現夢之共演 (片)


Share


【活動】F1戰車富士山下決戰新幹線!早前網絡出現一支影片,是F1戰車在鐵道旁飛馳,後方是極速行駛中的新幹線,還有代表日本的富士山,讓網民非常興奮,很多留言都表示這是兒時的夢想,讓世界最快的車和日本最快的鐵道共演,今次成真非常高興。

這影片並非合成,而是實際在現場拍攝!這是F1世界冠軍車隊「紅牛」和靜岡縣富士市的合作計劃,在2022年11月30日進行,當地警署及居民組織全面協助,把新幹線鐵道旁2公里的直路及附近道路完全封鎖,配合東海道新幹線駛過及雨後富士山出現的時間,成功拍攝這震撼的影片。

這是紅牛名為「BAKUSOU」(爆速)的計劃,使用了2021年維斯塔潘在決勝戰最後一圈擊敗漢米爾頓成為世界冠軍的「RB16B」戰車,塗上代表紅牛和本田羈絆的特別色,尾翼更用日語寫上「感謝」。除此之外紅牛也到長崎縣讓F1和最新的「西九州新幹線」共演。來看看這個可一不可再的共演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