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國府宮裸祭復活!裸男爭摸裸男飛身拉人入殿天下最奇祭 (片)


Share


【活動】國府宮裸祭復活齊看天下最奇祭!國府宮正式名稱為「尾張大國靈神社」,位於名古屋市西北市郊,這裡以有超過1200年歷史的「裸祭」聞名,每年農曆正月十三日舉行,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是事隔3年再辦,在這裡為大家介紹。

首先裸祭會選出「神男」,今年為41歲的矢澤謙二,為此他要剃頭,而他本身有4個孩子,和一起25年的妻子早前離婚,3年前經營的公司發生火災,而他現時的女友因為看過這祭典出現傷亡事故而感到擔心,但他為了跨越厄運過去而決意參加。

這祭典今年有1730名人參加,全部都是只繫上布條的半裸男性,他們先進神社內,之後神男從鳥居全裸出現,因為這祭典的重心是「碰到神男可以祛除厄運」,所以大家都湧上去摸他,裸男爭著摸裸男情況超獨特,也是這祭典的奇趣之處。

祭典的高潮是神男要進入「儺追殿」,但因為殿前人太多根本無法前進,於是裸男一邊摸神男一邊把他抬起推前,然後殿內的神職人員就繋上粗繩,飛身跳到裸男海上,試圖把神男拉到殿內,進行最強角力!終於今年的神男用了21分鐘就進殿,是史上第2快。來看看這奇中之奇的祭典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