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2/05: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市值蒸發168億,京都將廢止1日巴士券因遊客太多,長野縣雪崩死者是為當地旅遊宣傳的美國滑雪王者,澀谷東急百貨店本店結束55年歷史,京都北野天滿宮「雪中梅」漂亮出現


Share


【社會】京都居酒屋雪中送暖獲網民大讚!通宵開門收留被雪困人士 (片)

【社會】京都居酒屋雪中送暖獲網民大讚!京都早前大雪讓7000人被困列車無法回家,當中JR山科站是重災區,站前的炸串店「串樂山科店」知道這情況,在閉店後貼出「被大雪所困的人,可以一直待在這裡,要用洗手間及充電器的人不用顧慮請使用」,並開店至早上。

告示貼出後不斷有顯得憔悴的人進入,在1小時內店內30席已經全滿。店主表示為了緊急需要,店內有確保水份及電源,覺得今次就是有這緊急需要,故作出這行動。SNS上則出現留言說「山科站出現神明,讓我在首班車前能溫暖地過,十分感謝」「這樣的人應該要送上感謝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北海道再破低溫紀錄達-32度札幌-13度雪祭順利準備中 (片)

【天氣】北海道再破低溫紀錄達-32度札幌雪祭順利準備中!1月30日北海道繼續受強烈寒流影響,全部174個觀測地點有102個打破本季最低氣溫,當中幌加內町朱鞠內錄得-32.6度是本年全國最低,因為極寒讓河流出現「氣嵐」現象,濕毛巾極速變硬,雞蛋打在地上破裂後蛋白蛋黃瞬間凝固變成基座讓蛋站立。

星野TOMAMU度假村所在的占冠村錄得-31.9度,札幌方面也以-13.2度打破本季最低紀錄,但嚴寒中事隔3年再度完全復活的札幌雪祭準備順利,寒冷氣溫有助百多座雪像的製作。札幌雪祭將於5日後的2月4日開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樂桃航空開辦名古屋至台北直航航班!凌晨機去晚機返玩到盡 (片)

【交通】樂桃航空開辦名古屋至台北直航航班!關係者表示,樂桃航空將於最早3月26日配合夏季航班,新開辦中部國際機場至台北的航線。現時中部機場至台北有中華航空及虎航台灣運航,樂桃則是首度參戰,主要是因為疫情後旅遊需要回復,希望吸引來自東亞圈的遊客。

樂桃航空方面已於2月1日下午證實這消息,3月28日開始,每天一班來回,台北起飛為凌晨2時25分,名古屋起飛為晚上11時15分,十分適合喜歡玩到最盡的朋友,至於票價由NT$3090起。另外高雄至大阪航線也會於8月1日復航。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純白京都齊欣賞!鴨川兩岸寶池公園變白銀世界有如北海道 (片)

【景點】純白京都齊欣賞!因為10年1遇的寒流,讓本來雪量不多而且難以積雪的京都也完全變成白銀世界,影片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鴨川,無論是河中小島還是兩岸的樹,全部都變成白色,配合藍天相信沒有人會覺得這是京都應該是北海道。京都市北部的寶池公園也是一片白色,叡山電鐵在雪地上駛過,也是難得一見的風景。來看看不一樣的純白京都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多處雪崩2外國遊客闖滑坡以外地區滑雪昏迷恐遭難 (片)

【社會】日本多處雪崩外國遊客恐遭難!日本近日大雪,因此更易出現雪崩,1月29日下午長野縣小谷村「栂池高原滑雪場」有5名外國人在滑坡以外地區遇上雪崩,當中3人得到附近其他滑雪客所救,已於當日晚上下山,但兩名美國及澳洲的男性則昏迷而留在現場。

當地警察在1月30日早上7時左右乘吊車上山進行搜救,於10時40分發現二人,現時還未知生死。此外同日早上於群馬縣谷川岳天神沢附近有4名日本人在滑坡以外地區遇上雪崩,當中1名46歲的男性死亡,另外3人則沒受傷。大家如果這個冬天去日本滑雪,請加倍留意不要到滑雪場管理地區以外進行活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5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