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BOSS罐裝咖啡25年來首度加價!SUNTORY 42種飲品加幅達20% (片)


Share


【飲品】BOSS罐裝咖啡25年來首度加價!SUNTORY於2月2日宣佈,由5月1日起把旗下42種商品提高售價,加幅由19%至22%不等,當中大家最熟悉的是「BOSS」罐裝咖啡,185ml小罐裝由115円加到140円,是1998年後25年來首度加價,此外PEPSI、DEKAVITA C、C.C. LEMON等飲品都會加價。

今次的加價對象以罐裝及玻璃瓶裝飲品為主,原因是相關的原材料成本持續上升,已經超過企業能吸收的水平,加上今後情況不明朗,故作此決定。事實上 SUNTORY 早於去年10月已把寶特瓶為主的商品加價,看來日本的加價熱潮會持續好一陣子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6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