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成田山不動尊節分祭撒豆晨間劇主角福原遙赤楚衛二登場 (片)


Share


【活動】大阪成田山不動尊節分祭福原遙赤楚衛二撒豆!大阪成田山不動尊的節分祭活動是關西最有名,那裡有全長150公尺的舞台,還有全日本最大的裝豆箱「千升大福枡」,以撒豆來開運除厄及祈求交通安全,每年都吸引很多交通團體、政經名人,以至著名藝人參加。

因為疫情關係,之前兩年都縮減了規模,今年是事隔3年再在戶外舞台撒豆,這裡每年多數有NHK晨間劇的演員參加,今年是《飛舞吧!》的福原遙、赤楚衛二、古館寛治等,在舉行儀式及介紹登場後,他們率先拿起豆往台下撒豆,吸引很多人爭奪這些可以招福的豆。這天的撒豆進行3次,總共有4萬人參加,來看看這獨特的活動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