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SUNTORY 超高級「白州」高球登場!賀日本威士忌100周年 (片)


Share


【飲品】SUNTORY 超高級「白州」高球登場賀日本威士忌100周年!日本威士忌現時世界級人氣,其實歷史很短,「余市」創辦人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及SUNTORY創辦人鳥井信治郎於1923年開始建設日本第一間威士忌製造工場「山崎蒸餾所」,故此今年2023年是日本威士忌的100周年記念。

SUNTORY於2月1日開記者會,社長鳥井信宏表示SUNTORY威士忌100年的歷史,體現了初代社長鳥井信治郎「試試吧」的精神。為迎接另一個100年,SUNTORY 決定耗資100億円,把山崎及白州兩間蒸餾所進行大規模改建,將加入新的技術,讓威士忌的味道和品質提升

另外為記念100周年,SUNTORY 將推出「PREMIUM HIGHBALL HAKUSHU」,只使用高級威士忌「白州」的原酒製作,每罐600円超貴,將於6月6日發售。秋天會推出以「山崎」原酒製作的「PREMIUM HIGHBALL YAMAZAKI」,喜歡威士忌的你,留意 SUNTORY 這款新作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2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