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羽田機場花園」開業前直擊!主打海外遊客感受日本名產美食 (片)


Share


【景點】「羽田機場花園」開業前直擊!1月25日「羽田機場花園」(HANEDA AIRPORT GARDEN)舉行了開業典禮,向記者公開地下及2樓商業區的內容。這樓高12層的大樓與羽田機場第3航廈直接連結,有兩個東京巨蛋的大小,原定在2020年登場,但因為疫情關係延後至本月才正式開業。

商場內有約80家店舖進駐,因為外國遊客在入境限制放寬及日圓貶值下大量回流,那裡的商店以這些旅客為目前,包括集合日本名產和美食的土產物店及食店。另外兩家飯店早已於去年底開業,有1717間客房,更有可以欣賞飛機升降及富士山的屋頂露天溫泉。

此外設有大型巴士總站,有多條直通巴士路線直到伊勢及金澤等觀光地,讓外國遊客下機後不用轉乘直達目的地。負責開發的住友不動產表示,希望遊客可以在羽田機場下機會立即感受日本的文化,故此商店餐廳以至溫泉都是以此為目標。「羽田機場花園」1月31日正式開業,大家下次飛羽田的話,搶先參觀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