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1/22:大阪道頓堀及黑門市場遊客眾多獨欠中國人,2023年日本必去地點是盛岡福岡,香港超人氣「熱浪薯片」反攻日本成熱話,用一支筆畫出超像真鬆餅製作過程神作直擊,北海道美瑛外國遊客霸佔車道踐踏農田現場直擊


Share


【旅遊】北海道美瑛外國遊客集體不守規距霸佔車道踐踏農田現場直擊 (片)

【旅遊】北海道美瑛外國遊客霸佔車道踐踏農田現場直擊!日本開關後外國遊客漸漸回歸,北海道美瑛作為著名景點也有不少遊客前來,特別是冬天的雪景色,在海外社交網絡特別是韓國非常人氣,影片可見旅遊巴士載了數十個遊客前來,大家都不斷在拍照,有人玩倒立,有人躺在雪上,然而他們全部都在行車路上,有車駛過也不加理會。

當地觀光協會的巡邏隊在現場要吹哨子大叫「車來了!讓路!」,這些遊客才稍為讓開。然後路邊有以中英韓日語寫上「私人土地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但這些遊客無視照闖進,要巡邏隊的人驅趕才離開。更有人為了在樹下拍照走到深入的地方,然而這些土地全部都是農田,雪下有休眠的小麥種籽,當地農家表示,遊客踏在雪上會讓其變硬,在春天很難融化影響植物生長,讓他感到憤慨。

另一方面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的本町通也有類似的問題,那裡是有著昭和懷舊感的商店街,加上道路的前方就是雄偉的富士山,作為拍照熱點吸引很多遊客前來。然而他們為了拍照會走到路中心,有車來到才急急走開,現場已經貼出警告但似乎沒用,商店街的店主表示心情很複雜,雖然很歡迎遊客回來,也知道他們想拍富士山的心情,但實在很危險,不希望在這地方出意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用一支筆畫出超像真鬆餅製作過程獲130萬次欣賞神作直擊 (片)

【趣聞】用一支筆畫出超像真鬆餅獲130萬次欣賞神作直擊!這位「山田めしが」是寫實繪師,擅長以筆繪畫食物,而且內容有故事性,例如今次畫的鬆餅,是由一個金屬碗畫起,之後畫上加牛奶、加蛋、拌勻,再加拌粉成為麵糰的過程,接著背景變成平底鍋,展示煎鬆餅及反面的經過,最後是上碟加牛油及糖漿,全部以一支筆及一張紙完成。

山田表示這支縮時影片製作時間為1個月,並自評有98分,剩下的2分是沒有表現出牛油融化的樣子。然而相信大家都認同這已經是神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推特上進行關注,名字是「@meshieshi」。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香港超人氣「熱浪薯片」反攻日本成熱話!日本早停產但海外暢銷多年 (片)

【美食】香港超人氣「熱浪薯片」反攻日本成熱話!對於香港人來說,卡樂B(卡樂比)的熱浪薯片應該無人不識,其實這是1986年在日本推出的口味,名為「エス二カン」,約1988年開始輸入香港,並改名為「熱浪」,因為辣味吸引,長年受香港人歡迎,相反在日本則在1993年停止發售。

想不到來到2023年卡樂比把這款日本出生但在海外發揚光大的薯片進行「逆輸入」,用上香港版的名字「熱浪」,包裝上更寫明「香港大熱商品登陸」,近日在日本的SNS上成為話題。卡樂比的市場部負責人表示,因為去海外旅行仍然有限制,國內對於海外製品有很高需求,在很多在海外已經打響名堂的品牌中,今次選擇了香港的熱浪。

其實不只是熱浪薯片,連咖哩飯連鎖店也進行逆輸入,「CoCo一番屋」相信很多人都認識,但去年10月新開的「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WORLD 京橋エドグラン店」就有點不同,那裡的菜單都是只在海外才有,例如在海外大人氣的「蛋包咖哩」,完全不用牛肉豬肉的專用醬汁,連來自美國的遊客也大讚美味。

看完這支影片,你有興趣立即買一包熱浪來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2023年日本必去地點是盛岡福岡!美國紐約時報嚴選52地點 (片)

【旅遊】2023年日本必去地點是盛岡福岡!美國紐約時報早前發表「2023年52個要去的地方」(52 Places to Go in 2023),首位是倫敦,第2位是日本岩手縣盛岡市,內容表示那裡有大正時代建設的和洋建築物,時尚的飯店和傳統的旅行都有,也可以在城跡及公園散步,是能享受的城市。此外從東京乘新幹線前往只需數小時很便利,加上有河川的風景,完全是一個被忽視的地方。另外也介紹了當地的名物「碗子蕎麥麵」等美食。

另一入選的日本城市是福岡市,排行19位,主要是介紹當地著名的屋台,不只燒鳥和拉麵,還可以享受葡萄酒及咖啡,另外也介紹了以博多及中洲為中心的地區。你有興趣今年跟紐約時報的推介去日本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大阪道頓堀及黑門市場遊客眾多港澳台星馬都有但獨欠中國人 (片)

【旅遊】大阪道頓堀及黑門市場遊客眾多仍欠中國人!中國的春節在即,過去會有很多中國人在這假期前往日本,但在中國清零政策失敗,急改國策開放出入境後的1星期,大阪仍然不見中國遊客,相信主要原因是中國疫情在突然放棄清零後大爆,推斷有超過9億人染疫,過去1個月死亡人數官方表示約6萬,但連中國人也不相信認為是在作假,雖然中國方面抗議,但日本仍然堅持強化來自中國的航班的檢疫,以免大批中國人前來播毒。

1月17日電視台記者在大阪熱門的地區道頓堀進行直擊,發現很多外國遊客,有來自香港、韓國、泰國、菲律賓,但就獨欠中國。之後再去黑門市場,看到疑似是中國人在享用美食,上前詢問原來是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在黑門市場工作的中國女性表示現時還沒有中國本土的遊客前來,只有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一位店主則表示希望不只是中國人,其他國家的人也多來,讓黑門市場變得熱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