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迪士尼全新巡遊以米妮為主角遊客可參與一起舞動更熱鬧 (片)


Share


【活動】東京迪士尼全新巡遊以米妮為主角遊客可參與!東京迪士尼樂園於1月18日開始新的特別活動,名為「Minnie Besties Bash!」,以米妮為主角,帶出米奇為她開派對的歡樂。每日將舉行1次約30分鐘的巡遊,一眾迪士尼角色會米妮送上「Besties舞蹈」,重點是沿途欣賞的遊客可以預先在官網觀看及學習這舞蹈,齊齊為米妮送上支持,也讓巡遊更熱鬧。

影片中可以看到遊客在巡遊開始前看著手機預習舞蹈,也有樂園的工作人員為大家進行預習上課。現場有粉絲表示,影片公開後一直在練習,也有人說因為看巡遊太高興而忘了舞蹈。另外有大愛米妮的粉絲在包包上掛了14隻布偶,亦有7歲小女孩穿上和米妮一樣的可愛裙子。現場還有紅色及粉紅色的長椅及海報,給遊客坐下拍攝。這活動由現在起至3月31日舉行,期間會去迪士尼的朋友,先練習一下舞蹈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9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