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START》龍星涼、小泉孝太郎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水10《STAND UP START》,由龍星涼、小泉孝太郎、反町隆史、小手伸也等演出。慘敗的水10檔又一次找來二線演員初主演,龍星涼在日劇的叫座力不足,但今次勝在配角陣容意外地強大,主角級的小泉孝太郎及反町隆史,連同堅實的配角及嘉賓陣容,都是水10復活後最強的一次。編劇方面雖然令人擔心,但有漫畫作底加上人性作主打,也許可求合格成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スタンドUPスタート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1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福田秀
編 劇:MORAL、伊達先生
導 演:瑠東東一郎、久萬真路、的場政行、松下敏也
製作人:清家優輝、庄島智之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曲:JUJU「Bet On M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三星大陽 — 龍星涼 主演
三星大海 — 小泉孝太郎
小野田虎魂 — 吉野北人
林田利光 — 小手伸也
羽賀佳乃 — 山下美月
立山隼人 — 水澤林太郎
M — 雨宮天
武藤浩 — 塚地武雅
音野奈緒 — 安達祐實
高島瑞貴 — 戶次重幸
加賀谷剛 — 鈴木浩介
山口浩二 — 高橋克實
三星義知 — 反町隆史


故事大綱

三星大陽(龍星涼)是個無所畏懼,非常有男子氣概,熾熱又器量大的男人。他有著「人就是資產,沒有投資家會放棄資產!」的理念,自稱「人生投資家」,當上投資公司「陽光基金」的社長,對象是在公司組織過得不順暢,或生活陷入困難的人,對他們說「創業吧!」,發掘他們各自擁有的可能性。他有個專屬秘書M(雨宮天),她只以電話進行遙距工作,從來不現身是個謎之女性,然而她對大陽有著過剩的愛情。

大陽本身是大企業的次男,其哥哥三星大海(小泉孝太郎)自小就學習和經營相關的帝王學,年紀輕輕已經擔任家族財閥企業「三星重工」的社長。他就任前公司背負數千億巨債,但他上任後就斷然實行史上最大幅度裁員等多項內部改革,成功把陷入絕境的三星重工起死回生。他頭腦清晰冷靜又理性,為了企業會下無情的判斷,因此無論公司內外都樹敵甚多,和以人為本的弟弟大陽在思想和立場上完全相反。

三星義知(反町隆史)是三星兄弟的叔父,也是三星重工的副社長,在上任社長的時代開始就作為副社長支撐著公司。他聰明又熟悉公司的一切,會不經意地流露出溫柔的話語和笑容,但四周的人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很久之前已經熟悉三星兄弟,現於背後支持著大海,但似乎和大陽有著某種因緣,到底他是敵是友?

高島瑞貴(戶次重幸)是三星重工的社長室長,有著和工作相關的必要知識和一流的技巧,作為大海的左右手支持著三星重工,對於只有自己才能完美地支援大海有著強烈的執著。山口浩二(高橋克實)是公司的常務,曾於第一線留下很多好成績,雖然職位很高但現在還是會到現場做實事。加賀谷剛(鈴木浩介)是環球推進事業部本部長,雖然過去專注於技術,但擅長掌握人心,在社內評價很高。這二人在公司內被稱為最強的「山谷組合」,為了協助大海進行改革而在最前線牽引。

大陽協助的人包括小野田虎魂(吉野北人),他是遊戲公司「HYPER STICK」的社長,作為手機遊戲程式的開發者,得到大陽的出資而成功創業,故此視大陽如哥哥那樣仰慕。他一頭金髮愛穿誇張的服裝,看起來充滿自信,實際上因為只有初中畢業而有著自卑的一面。

林田利光(小手伸也)是RELIVE保險公司的部長,他曾在大型銀行美園銀行當融資部次長,但因為發生某事件而被貶到保險子公司,他一直拿出舊名片對別人說著自己過去在銀行的輝煌事跡,但實際上被母公司視為多餘的負擔,又被新公司的部下暗暗議論,讓他陷入迷茫。但他與大陽相遇後,對方建議他成為創業者和銀行之間的配對者而自行創業。

羽賀佳乃(山下美月)是美園銀行融資部的員工,性格追求合理黑白分明,在業務上十分出色是優秀的銀行員,現時和嚴格的母親一起生活,因為過去的經驗而非常討厭賭博。立山隼人(水澤林太郎)大學時參加創業部,以將來自行創業為目標,有著獨自的遠見,經常帶著事業計劃書在身,常豪言無論什麼大問題都會面對並打開自己的未來,但其實他十分膽小,之後他遇上大陽得到創業機會。

武藤浩(塚地武雅)是三星重工的前社員,在造船所當了24年現場負責人,對公司的貢獻很大。他是大海獨斷進行裁員的受影響者,在失業的憂慮中和大陽認識,人生開始改變。音野奈緒(安達祐實)本來是無工作經驗的專業主婦,但和大陽相遇後,對方覺得她的開朗性格及手巧細心很值得發揮,於是讓她成為老人公寓的管理人,她在那裡發揮了主婦的創意及家事能力,讓公寓變得人氣搶手一房難求。

大陽遇上工作失敗受挫,或者放棄將來夢想的人後,會以「創業」為起點,讓他們取回再度生存下去的希望,成為在社會迷失的人的亮光,引導他們走上新人生路,作為「新時代英雄」帶來一部關於人再生的作品。編劇為《極道主夫》的モラル及《我推的王子》的伊達さん,導演為《大叔的愛》《極道主夫》的瑠東東一郎等,《STAND UP START》1月18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