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護士》第7話 (7.5分)


Share


不只有那須田和九鬼的幫忙,還找了護士向坂麻美(恒松祐里)來當電影女主角。人員到齊後,小禮便開始著手畫分鏡和找大家開會,巡房的郡司才發現事情的真相。

拍攝當天大家都各司其職,那須田和九鬼擔任副導演,郡司也來當一日隨行醫生。這一段我沒有太大感動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認為小禮的台詞有點貧乏,只有準備、開拍、卡,怎麼不多給他一點專業上的術語台詞呢,畢竟這是他的夢想。

剩下最後一個鏡頭時,小禮的身體有點狀況,郡司醫生認為已經到了臨界點不適合再拍下去。九鬼卻說:這是你的電影你決定。在小禮堅持下拍完最後一個鏡頭。反正這集就當是看了一場烏托邦的戲。同時間小禮的母親在醫院找不到人非常憤怒。

小禮轉到專科醫院不久就過世了,小禮媽媽身穿喪服怒氣沖沖的回到醫院,並且要告醫院和這群共謀外出的醫生和護士,認為外出導致身體衰弱和過世有關。

九鬼拿出了電影的完成品和卡片,小禮媽媽邊看邊落淚,感謝配樂的精準和起伏,讓我還有小小的情緒在裡面,最後想必是原諒他們了吧。

電影還沒播完九鬼心臟不適起身先離開,貌似越來越痛苦,那須田發現異樣隨後跟上,下一秒九鬼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看來主線也要進入高潮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