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兔子變身鏡餅頭放蜜柑超可愛!牧場250羊群化身兔子亦精彩 (片)


Share


【趣聞】兔子變身鏡餅頭放蜜柑超可愛!今年是兔年,日本各地的兔子變成主角在SNS上大熱,首毛就有一隻白兔把自己捲起睡在地上,看起來就像一客鏡餅,至今已有超過5萬個讚好。另一隻灰兔也擺出同一姿勢,主人在牠的頭上放上蜜柑,完整的鏡餅完成實在太可愛!而牠最強是吃草時頭上的蜜柑也不會跌下來。

此外在長崎佐世保的水族館,今年的焦點是「兔子魚」,說是樣子似兔子,而小孩來到也扮兔子十分可愛。千葉的母親牧場則有每年新年的重頭戲,250隻羊在轟隆聲中跑出來,但今年不是羊年和牠們有什麼關係?原來地面早在特定地方放好飼料,羊群吃時形成個代表兔年的「卯」字,這是已經實行了10年的「羊的大行進」,今年會舉辦至1月29日,逢星期六日假日的12:30進行,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從東京前往不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47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