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絕大雪痛苦生活直擊!高中生面對棒球場上2公尺積雪只能輕嘆 (片)


Share


【天氣】超絕大雪痛苦生活直擊!今年日本冬天超多雪,有部分地區積雪是平均的2倍,新潟縣魚沼市在1月5日就錄得239公分的積雪,當地一家賣酒的商店的員工表示雪一直在下又沒有太陽,只是屋頂落下的雪都已經積到一層樓高,還以為是國道除雪後旁邊的雪牆,就算找來專人除雪都趕不及積雪量,非常嚴重。

福島縣只見町是國家指家「特別豪雪地帶」,有4個高中生穿上棒球隊制服,看著他們面前比人更高近2公尺的雪牆,而雪牆下就是他們打算來練習的棒球場!真的只能望雪輕嘆。北海道岩見澤市積雪118公分是平均約2倍,一個男性在雪堆中努力挖,只為把被雪淹沒的車子挖出來。他說每年都會除雪,但積至這樣程度還是前所字見,該市職員前往探望高齡者的家確認安全,但他們等待除雪業者之時雪繼續下,而他們的積蓄也因為要不斷找人除雪而漸漸見底。

本週末日本的天氣仍然不穩定,太平洋側也會下雨下雪,大家在日本玩的話,要多加留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4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