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妻夫木聰、藤原龍也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初次在連續劇共演,就算計及其他也是20年來初共演。妻夫木表示一直覺得日曜劇場是以無法預見的東西開始,能感受到工作人員要達成什麼的氣概。他將會和導演及其他成員一起,在現場為創作新的東西而努力。他的角色會問生存的意義為何,而他也和角色一樣有這個疑問,會帶著這想法去演好。

藤原龍也就說以黑暗醫療團隊展開嶄新的故事,感覺會是不得了的作品,每次看劇本都十分期待,但還是未能看到故事的全貌,會和妻夫木一起交流閱讀。他和妻夫木在劇中的關係時而支持他時而和他對抗,到底二人的過去為何,會組成怎樣的團隊,之後會一起進行什麼行動,都讓他非常感興趣。他將和角色JOKER一樣,以支持妻夫木為目標,十分期待在豪華佈景及豪華演員陣容中全力拍攝。

劍心評論

看人物設定,特別是主角半黑半白的頭髮,還有進行高超暗黑醫療的故事,相信誰都會想起《怪醫黑傑克》,換了其他幕後班底可能會被指責是抄襲,但因為這是鬼才堤幸彥的作品,所以就能輕易接受,本來他就擅長異色作品,今次的暗黑設定也很適合他發揮。說起來他是事隔6年再負責黃金檔連續劇,雖然今次的作品比較大路,還是希望可以有像《SPEC》那樣的異色驚喜感。

演員陣容方面打出雙主角級,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都是40代前半演員中經驗和演技頂級的存在,雖然二人分別在電影及舞台劇方面成就更高,但在黃金檔日劇當主角的經驗都有十多年,近年差不多只演主角,看他們演對手戲也許已經值回票價。而且他們本身的形象和氣場與所演角色很配合,特別是妻夫木演像怪醫黑傑克的角色說服力很高,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

其他演員方面雖然以TBS日9來說未算最強配置,但和本季其他劇相比也是一級。松下奈緒現在是介乎於主角及配角之間的水平,日向亘雖然是新人,但他是HORIPRO演員選拔賽冠軍入行,出道作《太陽不會動》就是演藤原龍也角色的高中時代,加上去年演了假面騎士,大有機會突破上位。此外有氣場強大的鹿賀丈史,在《妻子變成小學生。》中有吸引演出的當真亞美,整體感覺不錯。

之後公佈了首話就有伊武雅刀及池松壯亮當患者,可以期待嘉賓陣容會很強。編劇方面飯野陽子經驗豐富,負責過《救命病棟24時》系列,醫療方面不太擔心,副編劇山田能龍近年以Netflix劇作主打,包括兩輯《AV帝王》及《新聞記者》等,可以期待他能為這劇帶來一般民放台黃金檔少見的獨特元素,這兩位編劇如能互相配合應該會有出色的發揮,加上是1話完結型,劇本幾可肯定不會爛,就看貫穿不同集數的主線寫得如何了。

我本來就大愛暗黑系的主角,加上一直都喜歡堤幸彥的風格,所以此劇公佈後已經決定要看要寫,期待你和我一起追看此劇,希望TBS可以為大家帶來精彩吸引的三個月!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Get Ready!》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特別訪問

《Get Ready!》20秒預告片

《Get Ready》60秒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