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雪平莉左以F奶高身長均勻身材力爭寫真女王為2023年打頭陣 (55P,片)


Share


【寫真】01/04:2023年的寫真分享再開!當然要找來今年走勢最強的女優打頭陣。2020年以26歲之齡出道的雪平莉左,這兩年人氣不斷上升,去年更是大爆發,自從在世界雛量級拳皇戰中當舉牌女郎成為網絡熱話後,下半年曝光率爆升,單計這半年上封面的次數能與yukihira-risa及田中美久匹敵,預計2023年也是她們三人之爭!和另外兩位走可愛偶像路線不同,雪平莉左以輕熟的魅力加上F奶高身長均勻身材取勝,不經意地散發女性誘惑力,大有機會藉此拿下寫真女王寶座!在期待她能否做到之時,齊來欣賞她的完美性感姿態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5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