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護士》第5話 (7.5分)


Share


護士們關心著金谷,金谷也照實回答,說自己當初就是被他的花言巧語所騙,甚至是個吃軟飯的。安達祐實在這部裡擔當配角很出色,腳色本身有趣故事又有爆點,而且看來能有始有終的演出,不像這集菜菜緒不見人影。

那須田回到宿舍後,九鬼再次叮嚀他要多多察言觀色就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並且想要矯正他傲慢的態度,直言他就是因為當時家境貧困無法上醫學院,對醫生忌妒的心會阻礙他的人生,那須田一氣之下就把九鬼趕走了。其實每次看到兩人的吵鬧都有點為了吵而吵的感覺,情緒堆疊地很淺,有點小題大作。

神野博道(六角精兒)突然說他要來執刀,原因不明,只說很久沒有遇過這樣的病症。雖然是貪吃的醫生,也是名醫一枚,最終手術順利完成。站在五反田床邊不走,直到對方想起要給謝禮,實在是有夠誇張。九鬼則說最該謝謝的是金谷,說是金谷拿著錢去拜託神野醫生,當然這故事也有可能是九鬼掰出來的。

那須田的廚藝獲得大家的讚賞,大家也關心起他和九鬼的心結,不知道九鬼淪落何處。土井玉子(池谷伸枝)便開始幫九鬼占卜起來,說他生活不用為錢煩惱,也意外發現了令她欲言又止的情況。

九鬼待在一處高級的住所,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報告,是自己的心臟報告。看來占卜要說的是健康問題,九鬼還真是充滿謎團的男人啊,相較之下那須田的腳色真的乏善可陳。

五反田出院時居然要求金谷和他復合,金谷婉拒了並且說「不要再出現在這裡」,這句話實在講得很好,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好好的意思。本集結尾透露出九鬼是佛羅倫斯集團的理事長,那他和那須田又是什麼樣的關係呢?令人好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2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