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大阪站新月台明春開業!梅田來往關西機場時間大大縮短 (片)


Share


【交通】JR大阪站新月台明春開業來往關西機場時間大大縮短!大阪梅田的梅北地區再開發的過程順利,在那裡的JR大阪站新月台已決定於2023年春天開業,那月台將會有特急「遙號」及「黑潮號」停站。當中外國遊客如我們最受惠是「遙號」的改動,現時該列車只停新大阪站及天王寺站,新月台開業後將停大阪站,除了把大阪至關西機場的所需時間縮短20分鐘至47分鐘,更重要是終於有列車從機場直通梅田不用轉車!

此外來往京都及和歌山的「黑潮號」也因為路線的改動,車程縮短了33分鐘。JR西日本表示,大阪站梅田地區是日本面向世界的玄關口之一,期待今次的改動能讓更多人利用。新月台將會以地下通道和現時的大阪站連結,明年去關西的朋友,留意乘JR「遙號」可能會比乘南海電鐵「Rapi:t」更快更方便!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