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香蕉「傳說的咖哩包」於東京站新旗艦店復活大排長龍 (片)


Share


【美食】東京香蕉「傳說的咖哩包」於東京站新店復活!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作為伴手禮相信無人不識,該品牌於大熱的「東京站一番街」開設旗艦店「東京ばな奈s」,12月8日首日營業出現長長人龍,排隊的人表示覺得很罕見想早點來吃,也有人說聽到「事隔20年」再推出被吸引而前來,而大家的目標是「傳說的咖哩包」?

原來東京香蕉於2002年曾推出咖哩包,當時1日賣出2000個成為傳說,為配合品牌咖哩內加入了香蕉,今次還使用新的技術,讓咖哩包更香脆。美女記者試吃後表示口感很好,而且當中的甜味和咖哩很配合。這咖哩包的賞味期限為即日,是沒辦法買來當伴手禮,但如你身處東京,就去買來試試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