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AL賀迪士尼100周年推出特別塗裝機冰雪女王胡迪警長首度飛天 (片)


Share


【交通】JAL賀迪士尼100周年冰雪女王首度飛天!迪士尼將於明年迎接創立100周年,和迪士尼有合約的JAL在12月6日開始了新特別塗裝機的運航,機身除了主角米奇和米妮,還有首次在飛機上出現的《冰雪奇緣》艾莎及《玩具總動員》胡迪。機上則有7種頭墊及9種紙杯,全部都印上迪士尼角色,乘客更可以獲得7款乘搭證明貼紙中隨機的1款。

這是JAL第25部迪士尼飛機,使用波音767-300ER機型,有252個座位。這天首航是羽田機場飛廣島,之後會以羽田為中心,飛福岡、札記、大阪、鹿兒島、沖繩等航線,直至2024年2月。喜歡迪士尼的朋友,留意官網的飛行計劃表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