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北海道富良野氣溫突破-21度超極寒!森林精靈露台被雪覆蓋 (片)


Share


【天氣】北海道富良野氣溫突破-21度超極寒!12月7日早上日本氣溫進一步下降,今次破本季紀錄的是大家熟悉的富良野,錄得-21度,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遊客會去,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的「森林精靈露台」完全被雪覆蓋,感覺有如白色童話世界。幌加內町朱鞠內的積雪達109公分再破本季紀錄,當地一名居民打算用除雪工具除去屋簷的冰柱,結果被破壞的是工具本身。

關東也出現初雪積雪,栃木縣那須町12月6日最低氣溫為-2.5度,街上積雪連狗狗都要穿衣防寒。當地的那須動物王國就看到水豚在泡溫泉一臉治癒,西伯利亞虎則在雪中散步,都是這季節才有的光景。東京方面最低4.1度,但早上街頭出現人龍,原來一家以YouTube直播聞名的便當店因為日本隊在世界盃活躍,決定送出100份300円的便當,有排隊者表示因為回憶起日本擊敗德國及西班牙而想吃這記念便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8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