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木村拓哉信長出陣熱爆岐阜市!96萬人爭奪15000個觀賞席位 (片)


Share


【活動】木村拓哉信長出陣熱爆岐阜市!岐阜市於11月6日下午1時舉行「岐阜信長祭」的最高潮「信長公騎馬武者行列」,每年都會找來演員演信長,但今年因為木村拓哉主演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演信長一角,為宣傳而參加這次岐阜信長祭,結果申請參加人數勁破紀錄,15000個觀賞席位有96萬人報名,是岐阜市人口的兩倍以上!

這天木村拓哉以信長的扮相登場,騎在馬上右手拿扇,舉起高呼3「大家出陣了!」,引發現場粉絲及觀眾的歡呼聲及掌聲,而他身後是同時參加的伊藤英明。巡遊行列由木村等率領扮演家臣的當地高中生,在市中心行走約1公里,現場有不少木村的粉絲沒有門票也來到附近希望看到偶像的身影,當地出動了約1000名警察維持秩序。來看看木村的魅力如何強大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