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偵探・城塚翡翠》清原果耶、瀨戶康史 2022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日10《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由清原果耶、瀨戶康史、小芝風花、及川光博等演出。原著小說獲得推理大賞5冠很厲害,編劇也有一定經驗,配合演技及氣質適合主角的清原果耶,有外表也能帶來CP感的瀨戶康史,及有足夠份量的配角,整體元素不錯,但要看和靈異相關的懸疑是否受黃金檔觀眾接受,到底成績會如何?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霊媒探偵・城塚翡翠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2年10月16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作:相澤沙呼
編 劇:佐藤友治
導 演:菅原伸太郎、南雲聖一
製作人:古林茉莉、柳內久仁子

音 樂:Justin Frieden
主題曲:福山雅治「妖」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城塚翡翠 — 清原果耶 主演
香月史郎 — 瀨戶康史
千和崎真 — 小芝風花
鐘場正和 — 及川光博
雨野天子 — 田中道子


故事大綱

城塚翡翠(清原果耶)是有著黑髮及翠綠色眼睛的年輕女性,她自稱有靈視能力,可以傳達死者的說話,於是以「靈媒」的身份在一所高層公寓內,無償地接受和死者相關的相談,更會以死者提供的提示,作為「靈媒偵探」解決錯綜複雜的事件,然而她也因為這樣的能力過著孤獨的人生。

因為翡翠是個不懂世事的大小姐,需要一個在生活上及工作上支援她的人,那就是助手千和崎真(小芝風花),不只在翡翠的靈媒工作上幫忙,其起居飲食也由她一手包辦。她本身很擅長料理,很喜歡看到別人吃她的美食後笑逐顏開的樣子,此外她也很愛整理東西及打掃,對翡翠而言就像是姊姊的存在。

香月史郎(瀨戶康史)有著聰明的感覺,是個人氣推理作家,因為有著邏輯理性的思考,曾以此協助警察逮捕模仿他所寫小說進行罪犯的人,成為警察另眼相看的對象,會以非官方的形式邀請他協助搜查。

鐘場正和(及川光博)是警視廳搜査一課的警部,負責震撼社會的連續殺人案,並在現場獲得成果。他說話有點粗魯,看起來是個壞刑警,實際上很重人情,而他總是在吃著清涼口香糖,看上香月的推理能力而邀請他協助搜查。他的拍檔是雨野天子(田中道子),為人性格認真又重視規律,對於提拔她到搜查一課的鐘場有著感恩的心,但對於鐘場找來香月及翡翠協助感到懷疑。

一位女性前往找翡翠相談,表示看到哭泣的女性,因為香月陪伴她而來而讓他和翡翠初次見面。翡翠對於該女性有著不好的預感,但香月懷疑翡翠的能力。之後該女性死在自己的家,翡翠覺得自己預知得到但無法阻止命案有責任,於是希望以自身能力協助破案,甚至不理助手真的阻止,進行危險的「降靈」讓死者上身。

因為翡翠以靈能力得到的證言不能作為證據,故此她需要香月來補足她理論方面不足,香月也漸漸理解翡翠而借用她的力量,二人組成拍檔,結合各自的心靈及理論觀點,從而導出真相。之後香月漸漸被翡翠吸引,但想像不到的展開將襲向二人……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10月16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6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