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8:超級可愛小貓2年後出現驚人變化,超人氣新甜點進軍北海道,小貓把快樂建築在主人痛苦上,日本真正自由行解禁在望,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


Share


【甜點】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傳統手工藝重新包裝成名物 (片)

【甜點】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這是由創業200年的山形縣老牌和菓子店「杵屋本店」的出品,名為「星合いの空」,長9公分重約重210克,最大賣點是有著4層不同深度的透明藍色層,再在上方加上銀箔,完全是銀河的感覺,加上不太甜十分清爽,在社交網絡爆紅引發搶購潮。

這羊羹是在七夕前的7月初發售,雖然現時每日全力開工能生產100條以上,但完全追不上訂單,現時要等1個月才能取貨。重點是這羊羹完全靠技術,影片可以看到要先製作紫色和藍色的材料,再用人手倒成銀河的樣子。把漸漸不受歡迎的羊羹重新包裝成為IG名物,日本的傳統工藝也在不斷求變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日本真正自由行解禁在望?政府趁日圓貶值希望10月全面開關 (片)

【旅遊】日本真正自由行解禁在望?政府關係者表示,日本將為進一步放寬外國旅客入境限制進行檢討,當中包括把現時每日5萬人入境上限取消,個人旅客自由行解禁,免除簽證入境,預計以10月為目標。雖然政府未正式發表,但一眾高官已經發聲作出預告,當中木原官房副長官早前在電視台節目中表明,以上三項放寬「不得不在不遠的時期」,松野官房長官也表明會跟隨主要國家的入境措施進行適當的判斷。

今次快速放寬,分析指是因為日圓貶值,日本旅遊變得更吸引,希望可以在秋天這旅遊旺季前解禁,現時預計在9月中會作出判斷及作出公告。大家也是時候準備遊日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把快樂建築在主人痛苦上!口咬橡皮圈回彈手腕紅腫 (片)

【趣聞】小貓把快樂建築在主人痛苦上!這隻小貓名為ロニー,今年4歲,牠有一個癖好,就是用口咬橡皮圈然後回彈,因為目標在主人手腕上,牠每玩一下主人就痛一下,更可以清楚見到手腕被彈至紅腫,不過作為貓奴,犧牲手腕討主子高興是理所當然的。然而某天這隻貓行動升級,用口咬之餘更用上貓爪讓橡皮圈拉得更遠,真的是隔著螢幕也覺得痛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超人氣新甜點進軍北海道!有人1口氣買6個只因一流味道口感 (片)

【甜點】超人氣新甜點攻陷東京後進軍北海道!9月9日札幌市中央區出現一部自動販賣機,只賣一種甜點名為「なまくり」。這甜點今年4月在東京首度登場,3個月就賣出1萬罐大人氣,關鍵是罐內有90%生奶油及10%海綿蛋糕,因為很少自販機會賣容易變壞的生奶油產品,加上入口即溶很柔軟又不是很甜,成為人見人愛的甜點。

在札幌的這部國內2號機在首日9時開賣後,吸引很多人前往購買,有客人表示在手機看到後就過來買,更有一個男性一口氣買了6罐,說是一班女性要他來買。生產這甜點的公司代表表示,生奶油使用北海道產牛奶,內裡有馬斯卡彭起司的隱藏味道,主打圓醇及香氣豐富,希望有很多人愛吃,能成為伴手禮或送禮的名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超級可愛小貓2年後出現驚人變化!到底是怎樣做才會變成這樣? (片)

【趣聞】可愛小貓2年後出現驚人變化!這隻貓名為「こなつ」,兩個月的時候超級可愛,無論是否愛貓的人都一定被牠的萌擊倒!光陰似箭,轉眼牠已經2歲大,樣子差不多但大了10個碼!牠的主人表示,2個月時牠身長20公分重500克,但2歲時變成60公分及5.5公斤,體重變成11倍!主要原因是牠很愛吃,加上毛變長,所以看起來大隻很多。這讓我想到很多小孩子都很可愛,但長大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7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