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8:超級可愛小貓2年後出現驚人變化,超人氣新甜點進軍北海道,小貓把快樂建築在主人痛苦上,日本真正自由行解禁在望,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


Share


【飲品】惠比壽啤酒終於回歸惠比壽!事隔35年建設新工場提供限定啤酒 (片)

【飲品】惠比壽啤酒終於回歸惠比壽!惠比壽啤酒最初是1887年創立,1890年首求推出「惠比壽麥酒」,1966年東京惠比壽地區正式誕生後,在當地有工場的惠比壽啤酒成為了代表物,然而1988年該工場關閉,原址變成了大家熟悉的「惠比壽花園廣場」,那裡只剩下「惠比壽啤酒紀念館」。

9月12日惠比壽啤酒舉行戰略說明會,公佈工場回歸惠比壽,投資13億円,將新設可以從外部參觀的釀造所,讓惠比壽啤酒事隔35年再在惠比壽製造,每年生產能力為130千升,此外會有展示資料的博物館,有150席的飲酒空間,會提供限定啤酒。新工場名為「YEBISU BREWERY TOKYO」,預計2023年底開業,大家下次去東京又多一個景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玩樂】東京迪士尼萬聖節巡遊及Cosplay三年來首度解禁現場直擊 (片)

【玩樂】東京迪士尼萬聖節巡遊及Cosplay三年來首度解禁!東京迪士尼秋日特別活動「迪士尼萬聖節」於9月14日開始,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迪士尼的萬聖節活動規模都縮小,而且禁止入場遊客變裝,今年終於回復到疫情前的規模,也全面Cosplay解禁。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量遊客扮成不同的迪士尼動畫及電影人物入場,有入場人士表示因為等了很久十分期待,這天入場特別興奮。園方也表明拍照時可以脫下口罩。此外日間的萬聖節巡遊也完全復活,回復到原本6架花車的規模,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玩樂】USJ「咒術迴戰 THE REAL 4D」動感登場!菅田將暉號令下開幕 (片)

【玩樂】USJ「咒術迴戰4D」菅田將暉號令登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於9月14日向傳媒首度公開「咒術迴戰 THE REAL 4D」,並請來USJ「超元氣特區長」菅田將暉主持,在他一聲令下正式開幕。今次設定為原作「咒術高專」在大阪開設的分校,影片可見門口有「咒術高專食堂」的招牌。

觀眾進入這個動感影院後要戴上專用眼鏡,欣賞像飛出螢幕的迫力3D影像,此外在主角虎杖悠仁等咒術師和咒靈戰鬥時,會出現風壓、振動、香氣等特殊效果,讓你完全投入咒術迴戰的世界。這活動由9月16日至明年7月2日期間限定,且看我們能否在這期間成功飛到大阪親身欣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日本最大巴士總站東京登場!「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首階段開業 (片)

【交通】日本最大巴士總站東京登場!「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位於東京站前45層高「東京中城八重洲」的地底,9月15日舉行典禮,慶祝其中6個乘車處於9月17日開業。東京站前現時有超過10個高速巴士的乘車處,佔據道路又分散,這新總站將把全部乘車處集中,方便乘客又改善附近交通。

現時「BUSTA新宿」是全國最大的巴士總站,而這個「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將於2028年度擴展至20個乘車處,將超越新宿成為全國最大型總站。同類的大型車站也在澀谷及濱松町建設中,大家下次再去東京時,可能已經能享用這方便的新車站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USJ萬聖節活動完全復活!美樂蒂可羅米及恐怖迷宮首度登場 (片)

【活動】USJ萬聖節活動完全復活美樂蒂可羅米首度登場!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大阪日本環球影城都縮減了全年最人氣的萬聖節活動規模,今年是事隔3年再度完全復活,早前對外公開內容。當中人氣的「喪屍街」會升級,更多喪屍會在園區內徘徊嚇人,日間的角色也會變裝出現,包括首度登場SANRIO的美樂蒂及可羅米,會變成魔法使和大家見面。

至於今年壓軸會有所有喪屍一起跳舞的「ZOMBIE THE DANCE」,更有在美國大人氣的「UNIVERSAL MONSTERS : LEGENDS OF FEAR」首度出現,這是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人氣第一的迷宮型活動,參加者要在陰暗的墓地中逃出,過程中會被狼人、科學怪人、吸血鬼等追殺,陣容豪華又刺激。你有興趣參與嗎?今年USJ萬聖節活動至11月6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