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電玩展2022完全復活現場!600家企業爭奪疫情中爆升電玩市場 (片)


Share


【活動】東京電玩展2022完全復活現場!東京電玩展是世界最大型的同類活動,過去兩年因為疫情只能在網上舉行,今年是事隔3年實體舉辦,在千葉幕張MEZZA的現場有37個國家地區超過600家企業參加,也能在網上透過「元宇宙」參加。

今年有很多展品都是活用了VR技術,例如美國的「META」及日本的SONY都展示了最新的VR眼罩,配合特別的雙手控制器,進行完全體感遊戲。任天堂 Switch 及 Sony Playstation 則有遊戲體驗,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都在玩。

此外也有其他業界的企業參與,例如有公司展出以包裝用的泡泡紙來製成防音房,減少玩遊戲時對其他人的影響。另外大型家具公司「宜得利」也展出了可以長時間玩遊戲也不會疲累的電競椅及電競桌。

在疫情下大眾待在家打電玩的機會增加,去年日本的遊戲銷售額比2019年升了約30%,所以很多企業都看準這機會,希望在東京電玩展取得更多市場。東京電玩展2022今年由9月15日至9月18日舉行,開始的1天半是業界限定,16日下午開始開放給公眾,且看是否會人山人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