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雙星4047」正式登場!高貴優雅車廂內外直擊 (片)


Share


【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雙星4047」正式登場!JR九州在9月15日於北九州市公開這部新列車,名字中雙星是指佐賀縣及長崎縣,4047則是代表KiHa40、47型車廂,車身設計以白底金邊為主高貴優雅,代表帆船的帆,三節車箱第1及第3是普通車指定席,中間的第2節名為「Lounge 40」,感覺有如宮廷,可以坐在高級沙發欣賞海景,也可以在這裡吃特製便當或喝日本酒。

這部列車是配合西九州新幹線而設,同為9月23日開始運行,連起點站終點站都一樣是武雄溫泉及長崎,但這部列車走海邊,上午走西岸大村灣的路線,下午走東岸的有明海路線,來回風景完全不同,吸引你多次乘坐!票價方面武雄溫泉至長崎為4180円,長崎至武雄溫泉則為4500円,下次去九州玩,你有新的鐵道遊目標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