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野紫耀《詐欺獵人》黑島結菜演當年堀北真希的女主角色


Share


【日劇】09/07:平野紫耀主演《詐欺獵人》(クロサギ)公佈黑島結菜當女主角!該作講述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的爸爸是經營詐欺事件的受害者,殺害全家後自殺,當年15歲的長男黑崎逃過一劫,於是發誓要向策劃該詐欺事件的幕後黑手「御本木」報仇,為此他學習了騙術,成為以欺騙金錢「白鷺」為目標的「黑鷺」,以他他精通的法律、話術、心理戰,還有良好的演技,與白鷺及警察進行攻防,過著孤獨一匹狼的人生。

今次公佈黑島結菜演吉川冰柱,她是一位努力又正義感強的女大學生,以當檢察官為目標。因為她的父親被欺詐受害,得到黑崎的幫助而認識了他,但她對於黑崎以詐欺的手法反擊無法接受,本來不打算再和他見面,但因為某個契機她知道了黑崎悲慘的過去,為了理解他而再度接近他,更漸漸開始在意他,因而糾結於當檢察官的目標及黑崎作為欺詐師的身份,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

這是黑島自2014年《對不起青春!》後8年來首演TBS日劇,她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她演的冰柱是個性格純真,重視自己所相信事物的人,而且內心堅定。她對於詐欺的複雜感覺能和冰柱有所連繫。今作描寫的故事很寫實,令人不禁想像如果黑鷺真的存在,這個社會變得怎樣。她很期待透過本作看到自己所不知道的世界,也期待冰柱在和黑崎相遇後萌生的傷感戀情。

《詐欺獵人》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