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口春奈《silent》篠原涼子參演當患病目黑蓮的堅強母親


Share


【日劇】09/07:川口春奈與目黑蓮共演《silent》公佈篠原涼子參演。故事本身講述青羽紬(川口春奈)高2被佐倉想(目黑蓮)的聲音吸引,有音樂共同興趣的他們之後開始交往,但在畢業後想突然沒說任何理由就告別並從此消失。8年後紬已經開始了新的人生,偶遇了想並發現他當年患上聽力漸漸消失的奇病才不辭而別,帶來充滿痛苦但溫暖的戀愛故事。

篠原涼子演佐倉想的母親佐倉律子,她和丈夫一起以深厚的愛情溫柔地守護著三個子女的成長,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把把家人放得比自己重要的女性。對於律子而言,個性穩重而且一直不忘為身邊人著想的想是自豪的兒子。和自由奔放而且口沒遮攔的兩個女兒相比,因為太溫柔而無法表達說出真正想法的想,讓她感到擔心。

某天她發現兒子的聽覺出現問題,比誰都早留意到的她,立即帶兒子到醫院檢查。當從醫生口得知患病的現實,為此律子方寸大亂,加上聽到這個病有遺傳性的可能,更感到是自己的責任,甚至為此而討厭自己,然而她也有為了兒子而自己面對這個疾病的覺悟。

這是篠原涼子在2017年《民眾之敵》後5年來首演富士劇集,更是2015年《大人女子》後事隔7年再演同檔。雖然她演過母親角色,但今次是首次挑戰手語演技。篠原表示收到邀請時知道是律子這樣困難的角色就很想參演,這是一部表現很多心情部分的作品,希望能帶出對白的深層意義。編劇有著不像新人的撰寫能力,加上這是一部原創作品,讓她十分期待劇集會有怎樣的結局。這是她第一次和川口及目黑合作,非常期待拍攝,相信會成為能傳給跨世代的作品。

《silent》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