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和田失足說再見!香川照之被曝毆打女工作人員電視台廣告商全面割席


Share


【日藝】09/01:大和田失足說再見!香川照之上週才爆出在銀座酒店脫女公關胸罩拿起嗅摸胸強吻事件,承認此事並公開謝罪(詳見下方連結),但事隔數天又爆出他的新醜聞。繼上週的「週刊新潮」,今次出手的是「週刊文春」,主要是控訴他向女性工作人員施暴。

根據文春報導,一名劇集製作關係者表示,2018年1月他演出的TBS日9《99.9 -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開播前,香川和劇組人員及事務所職員一起進行聚餐,當時店內已差不多沒有其他客人,因為已經拍第2季,現場眾人都已經很熟悉彼此,香川的心情也很好,一邊吃料理一邊喝酒,漸漸就喝醉了。

此時他突然毆打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頭部,平時香川喝醉後有喜歡對人說教的癖好,但那天明顯超越這程度失控,四周的人立即高呼「喝太多啦!」制止他,而香川也即場向該女性工作人員謝罪。爆料者表示,之後香川說自己不太記得此時,當時香川離婚還不到一年,同時當演員及在歌舞伎兩邊都有很大壓力,也許因此而失控,但仍是不能容許的事。

週刊文春針對此事詢問香川的經理人公司,對方回答「在拍攝現場等香川本人對工作人員施以暴力一事並不知情」。不過今次和上週的酒店事件不同,已經是可以進行刑事起訴的程度,故此上週仍然支持他的一眾電視台及廣告商已立即割席。

他上週在自己主持的TBS晨間節目「THE TIME」中謝罪,TBS方面已經公佈讓他離開,理由是考慮到觀眾會對於節目有不信任感和疑惑,故此和香川所屬事務所協調會後作出判斷,他的位置已由TBS主播江藤愛取代。

他以「螳螂老師」的身分在NHK教育台演出兒童節目與製作動畫,NHK於9月1日的定期記者會中,會長前田晃伸說明該節目很好,和報導沒有關係,不會考慮割捨,但關於今後的播放,該節目的負責人表示現時未決定今後的放送,現時的放送已經完結,也不會進行重播。再問及是否撤換香川,他重申是節目本身播完。至於動畫方面,原定9月5日播放的部分,該負責人表示正確認事實關係再進行適當的對應。

另一方面香川現時是TOYOTA汽車的廣告代言人,以「TOYOTIMES」的總編輯身份在廣告及網絡中進行宣傳,TOYOTA的公關部表示其廣告已經被抽起,網站內的過去影片已經刪除,並表示和他的合將本年底會屆滿,到時不會續約。「リナミン製藥」方面公佈和香川的合約已完,但對於約滿日期不作回應,他的廣告今後不會播放。

起用香川為旗下杯麵「MARUCHAN QTTA」拍廣告的東洋水產,已於9月1日把他演出的相片及影片全部刪除,並表示9月初合約會屆滿並就此終止。保險公司「おとなの自動車保険」則說明看到報導經過判斷,會逐漸把香川演出的圖片更換,而廣告今後預計不會播放。其他廣告商包括SUNTORY、KINCHO、eo等,則正為今後的事進行檢討中。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