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祈願病歷表》池田依來沙 矢本悠馬 椎名桔平 松雪泰子 參演


Share


【日劇】09/01:玉森裕太主演《祈願病歷表 實習醫生的解謎診察記錄》(祈りのカルテ 研修医の謎解き診察記録)公佈主要共演者名單,包括池田依來沙、矢本悠馬、椎名桔平、松雪泰子。

故事講述諏訪野良太(玉森裕太)是第1年實習醫生,他有著「看懂對方的顏色」的特技,以觀察神情的方法面對不同患者,包括麻煩的病人,面對醫生關閉心窗的患者,甚至是他們的家人,都會為了諏訪野而開口。諏訪野的父親在他懂事之前已死,母親之後再婚,雖然他有著可愛感,但為了在家中不被後父討厭而不斷對他進行觀言察色,雖然為此感到痛苦,但至今仍然有著「好孩子」的形象,也沒有和窺視別人反應的行為起衝突。他以這練就的特技,在不同的科進行實習,比誰都更親近更直面患者。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曾根田綠(池田依來沙),她和諏訪野同期是第1年的實習醫生,作為同期中最優秀的存在,她自尊心很高也很好勝,亦是一個醫學宅女,會收集同期實習醫生的血液進行調查的奇怪一面。她雖然優秀,但一直為自己對待患者的方式是否正確而煩惱,以外科為目標的她,非常希望能儘早成為獨當一面的醫生。

冴木裕也(矢本悠馬)是諏訪野同期兼好友,作為現充的他抱現實主義,不只是工作也很努力於聯誼,就是活在當下的男子。他的父親是同醫院的外科醫生,因此他自小就覺得自己成為醫生是理所當然的事,隨波逐流下現在成為醫生,但他對父親有著自卑感。

立石聰美(松雪泰子)是諏訪野所工作醫院的精神科醫生,她十分優秀又擅於看透別人,對於諏訪野等實習醫生一直溫柔的守護他們,不時會在背後推他們一把。然而她有著沉迷於塔羅牌什麼都要占卜的古怪一面。她經常說在精神科要身心投入是體力工作,故此是個大胃王,最愛是大盛炸豬排丼。

冴木真也(椎名桔平)是裕也的父親,作為外科醫生他有著卓越的技術,對於工作有自豪感也充滿自尊心。他同時也在大學當講師,對於實習醫生會帶著熱誠進行指導。他在22歲前當在學習國際福利,之後曾到海外進行義工活動,但因為在那裡知道醫療現場的狀況,才改以醫生為目標。

池田依來沙表示,這劇沒有誰是天才,大家都是不成熟的普通人。她演的綠雖然成績優異,但是個完美主義者而經常把自己逼入死角。看起來遊刃有餘又靈巧,但經常走遠路,有著笨拙一面。她希望能向大家送上這角色身上的人性化和討喜的部分,到底在和患者們接觸的過程中,會出現什麼變化,她也非常期待。

矢本悠馬就說他一直想演醫生的角色,首次穿上醫生白袍時情緒高漲。他本身對於自己當演員的事及將來夢想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對於裕也隨性的感覺有點了解。裕也平時總是給人吊兒郎當的感覺,但面對給他的工作時很實誠,而且會親力親為,是一個拼盡全力的傢伙。在演出的時候會表現出這反差的一面。

松雪泰子表示,在醫院各個專科中,實習醫生向指導醫生學習的過程讓她非常感興趣,而且和普通醫療劇不同,這劇深入描寫了醫生們人性的部分。劇中的實習醫生在和患者進行心靈交流中成長,加上懸疑元素等,讓個故事有著很多層次,希望大家觀看時能感受到當中的有趣。

椎名桔平就說,他演NTV的劇集如《同期的櫻》《TOP KNIFE》都是有性格的角色,今次他演的冴木真也除了作為自豪的外科醫生,也兼任大學講師,對於實習醫生們是充滿熱誠而且可靠的大人。因為有著指導醫生和實習醫生這關係,和兒子裕也的關係到底會在故事中出現什麼變化?現在已經非常期待開拍。

《祈願病歷表 實習醫生的解謎診察記錄》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