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重豐濱田岳雙主演《大川與小川的省時搜查》當高矮凹凸拍檔破案


Share


【日劇】08/31:松重豐及濱田岳雙主演《大川與小川的省時搜查》(大川と小川の時短捜査),成為東視深夜劇兩大皇牌主角的夢之競演,加上二人的身高差成為話題。故事講述IT企業社長高木明(山中聰)的遺體在社長室被發現,死因懷疑是過量服用他自己的藥物,但有混入鉀製劑進行殺人的可能,於是刑事課的小川滿(濱田岳)、丸山啓子(夏帆)、班長山根茂之(橋本潤)進行搜查。

在刑事課陷入混亂時,警務課的大川勇治(松重豐)出現提出工作方式改革,然而他看到刑事課的一張照片,是殺人現場留下的嵌套人偶照片。其實大川過去是優秀的刑警,擁有出色的刑事目光,只是因為妻子病死,為了優先和孩子的生活才轉到警務課。另一方面小川作為新人刑警一直無法習慣搜查工作,他向大川尋求協助,但對方以自己不是刑警而拒絕,不過在他們相談中事件開始出現轉變,於是這對外表和性格皆為凹凸的拍檔開始挑戰案件的真相。

松重豐表示,為了劇名中大川小川這樣的身高差,他打算拍攝時穿上內增高的鞋,為以此把身高提升5公分,下了訂單卻趕不及。這部雖然是以工作方式改革為主題的刑事劇,卻無法實現遙距演出,將會成為今後的課題。他還說濱田岳差不多是初挑戰刑事劇,相信他在往後20年都會與不同的高個子組成相棒,《大川小川》肯定會成為東京電視台長紅作品,然後到最終季時,他作為初代相棒會以80歲之齡回歸。

濱田岳就就說看他與松重豐的年齡,本以為只能演上司與部下,沒想到居然是成為拍檔,對此感到很高興,因為是他演員生涯中最多次共演又喜歡的前輩。這是他首次作為刑警去解謎,所以會借小川這個新人刑警角色,讓大家看到不習慣而努力破案的姿態。實際拍攝時中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但要在共演無數次的松重豐面前展現出初次見面的感覺很困難。劇中的案件非常兇惡又刺激,相信喜歡推理的觀眾會看得很開心。

其他角色包括迫田孝也演刑警橫田雅彥,光石研飾演烏山警署副署長柳田賢二,相島一之、水間龍、水石亞飛夢演刑事課的成員,吉澤悠、長谷川朝晴、山中聰、小西櫻子演IT企業的員工。編劇為《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9月12日晚上8時東視播放,是2小時的單發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