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被逼用鮭魚代替金槍魚卻因罕有意外出現搶購潮 (片)


Share


【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被逼改內容卻意外大賣!上週為大家報導過,崎陽軒燒賣便當因為疫情中世界物流網絡混亂,無法確保必要的金槍魚數量,便當內維持了59年的「漬燒金槍魚」在8月17日至23日期間被逼改為「鹽燒鮭魚」。本來是對顧客抱歉的事件,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過去一星期這個鮭魚版限定便當大賣,很多崎陽軒分店都售罄,就算入了新貨都立即被搶購,紛紛出現下次入貨時間不定的狀態。就算是橫濱市的崎陽軒本店,在23日也只有5個便當賣。主要原因是鮭魚版便當只有這星期才買到,自然成為愛限定愛稀有的日本人的搶購對象。8月24日開始便當回復提供金槍魚,但現在這情況,也許未來崎陽軒會推出鮭魚版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1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