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甲子園冠軍凱旋東北受英雄式歡迎!仙台站500人迎接王者回鄉 (片)


Share


【社會】甲子園冠軍凱旋回東北受英雄式歡迎!昨天報導過,宮城縣仙台育英高中在夏季甲子園優勝,成為甲子園108年歷史上首支奪冠的東北學校,獲勝的一刻仙台人感動落淚,8月23日球隊從關西乘新幹線回鄉,媒體全程直擊。

他們乘坐東北新幹線,在下午2時19分通過福島縣的白河關,那是關東和東北的關口,過去甲子園優勝旗從未越過白河關,作為歷史性時刻電視台派直昇機追縱,學生們也在車上展示他們拿著優勝旗和從白河神社拿到護符,通過白河關時大家都非常興奮。

下午3時列車到達仙台站,站內有超過500人等候他們,超過50名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棒球英雄出現時大家都鼓掌歡呼,JR仙台站站長更在站內送花束道賀。3時半他們回到學校,在同學的掌聲中入場並上禮台,接受大家的祝賀,之後主將發言,表示他們能站在這裡,全靠大家以至東北的所有人,在這個夏天有如此好的回憶感到十分高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