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達美樂披薩 Uber Eats 外送到富士山頂?使命必達成網絡熱話 (片)


Share


【趣聞】披薩外送到富士山頂使命必達成話題?!最近在推特流傳一些照片,在富士山山頂的標記柱旁,有一個穿上「達美樂披薩」外送員制服的人,手上拿著披薩的保溫袋,還即場拿出達美樂披薩的盒子,文字寫上「在富士山叫達美樂披薩的是誰啊」,讓網民大感驚訝,說是外送服務的超絕進化。

不過真相是 Cosplay!這位男性本身只是公司職員,登山是他的興趣,但每次都會進行 Cosplay,扮作不同公司的外送員包括 Uber Eats 等。那個外送袋裝的不是商品,而是登山必要的裝備。因為其他登山客看到他好奇拍照而成為網絡熱話。

這位仁兄表示,事源去年這舍時候拿到了一個 Uber Eats 的袋,想到拿這個來登山會很有趣,結果登上富士山後得到登山客的好評,大家都叫他加油,讓他感到精神登山也變得容易,故此持續這樣做。他表示會為登山危機管理作出必要準備下才 Cosplay,本週末他又會登上富士山,被預告會有新作,且看到時會有什麼特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20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