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進化系蕃薯甜點專門店下北澤直擊!口感賣相味道皆出色必試 (片)


Share


【甜點】進化系蕃薯甜點專門店直擊!東京下北澤8月20日有一家甜點店新開業,名為「をかしなお芋 “芋をかし” 下北沢」,是由老牌和菓子新甜點品牌「大三萬年堂HANARE」監修的新店,吸引不少人前來光顧,到底有什麼特別?

首先有名為「恋来、飲む焼き芋」(650円),這是以黃蕃薯、紫蕃薯,豆乳等混合的飲品,表面還加上牛油蕃薯餡的團子和蕃薯片,成為可飲用的蕃薯。另外有「をかしな芋パフェ 焦がし”ぽんぽん”のせ」(980円),底部有果凍及紫蕃薯冰淇淋,之後再在上方加上像蒙布朗的蕃薯奶油,最後在頂部加上特製棉花糖再用火槍燒,帶來入口即溶的美味。

此外該店還有從福井縣契約農家提供,糖度超過40度的超完熟薩摩芋,帶來無敵的香甜感。該店店長表示,蕃薯給人秋天吃的強烈印象,但為了希望大家全年都能享受,所以提早一點在夏天開業。下次再去東京的話,去試試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