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淺野忠信宣佈再婚!與中田久留美相差18歲父女戀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8/23:淺野忠信宣佈再婚!對象是比他年輕18歲的中田久留美,二人於8月23日在各自的 Instagram 上發表同一張擁抱合照,當中淺野忠信只簡短地寫「已經結婚了!淺野忠信 中田久留美」,中田則寫多一點,表示「感謝一直溫暖地支持的大家,今後會過充滿愛與笑容的日子,也會在今後努力精進自己。很高興能向大家報告這件幸福的事!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淺野忠信現年48歲,1994年在電影《夢旅人》演出時認識歌手Chara,1995年3月帶孕結婚,7月長女佐藤堇(SUMIRE)出生,1999年再誕下長子佐藤緋美,但二人於2009年離婚,Chara得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中田久留美現年30歲,17歲作為模特兒出道,2019年開始演日劇。

二人是2014年認識交往,當年二人是40歲及22歲,因為是年齡相差近一倍的父女戀,在當時曾成為熱話,有傳淺野忠信的長女對於爸爸的新歡只比自己大3歲而反對,不過二人之後8年保持穩定關係,之前常有緋聞的淺野也表現得修心養性,終於到了今天開花結果,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