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不離不棄!淺野忠信出手拯救陷強姦醜聞師弟新井浩文


Share


【日藝】03/27:淺野忠信出手拯救新井浩文?「女性自身」報導,今年2月新井因為強姦罪被捕及起訴,演藝事業全毀,因為涉及鉅額違約金,新井所屬的事務所「アノレ」陷入空前危機,在此當中同事務所的前輩淺野忠信正在孤軍奮戰。

新井在2月27日以500萬円保釋外出,雖然有室剛等朋友支持,但世間是一面倒的批評聲音,已成誰都無法支持他的狀態。為了解決違約金,新井正打算賣掉在世田谷區的高級公寓,改到單身者向的便宜房間居住。在這四面楚之之中,向他伸出援手的正是淺野。

新井過去就很仰慕淺野,說過希望成為像他那樣的演員,淺野也像哥哥那樣一直教導著他。現時新井落難,淺野已向四周的人提出是否可以讓這位和他有深厚關係的人重新來過。

其實淺野近年多災多難,2017年作為事務所社長的父親因為吸毒被捕,淺野就代表父親和事務所向關係者謝罪,就在打算振興公司之時,主力藝人之一的新井又出事。日本藝能界對性犯罪的容忍程度是零,比吸毒更嚴重,新井要回歸藝能界接近絕望,淺野現正和四周的人相談如何讓他更生,但暫時未有定案。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