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必勝客推出「米披薩」同時解決小麥及日本米危機 (片)


Share


【美食】米披薩登場解決小麥及日本米危機!日本必勝客 PIZZA HUT 於8月17日宣佈推出「飯披薩 MY BOX」,披薩的餅底用料由傳統的小麥粉改為國產米,會有「和風」「歐風」「美風」3種,加上3種不同的配料,總共有9種,每盒有3塊每塊直徑7.5公分很容易吃,將於8月22日開售。

這是首次有大型連鎖店推出100%使用米的披薩,主要原因是近年疫情加上烏克蘭危機,小麥的輸入不穩定而且價格上升,相反日本自1962年開始米的消費量已經連續60年減少,特別是年輕人不吃米飯的比例大增。現時日本的米自給自足率接近100%,有著穩定的來源,故此以米代替小麥對日本來說是一石二鳥的良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