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淺草仲見世通海外遊客回歸無期改攻年輕人JK市場救亡 (片)


Share


【旅遊】淺草仲見世通改攻年輕人JK市場救亡!淺草雷門後的仲見世通相信每個遊日的朋友都認識,過去一直是海外遊客的必到之地,但經過這3年的疫情打擊出現很大變化。雖然日本政府已重新開放外國遊客人境兩個月,但淺草的海外遊客仍然不多見,當地店主表示和以前相比仲見世通的活力連一半也不到,有著恐怖感。

為了求存,當地正進行變革,最近仲見世通增加了穿浴衣的年輕日本遊客,當中有很多都是女高中生,吃著能在IG上吸讚的美食,她們對記者表示淺草和東京其他地方氣氛不同,穿上浴衣前來有如去旅行。淺草觀光聯盟會長表示,商店街正努力向年輕世代發放情報,他們上一代不會給與過多的先入為主觀念,不會扼殺年輕世代的想法。事實上淺草過去經歷過明治維新、關東大地震、二戰等危機都能跨過,今次也會以新的想法來解決問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