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千人齊聚抓幻之寶可夢!Pokémon GO 節吸引大量粉絲付費參加 (片)


Share


【活動】札幌千人齊聚抓幻之寶可夢!「Pokémon GO 節 2022」首度登陸札幌於8月5日至7日舉行,現場有皮卡丘大量發生齊齊跳舞,但最精彩是在中島公園有極多人拿著手機低著頭走,原來是為了手機遊戲「Pokémon GO」,這遊戲在全世界的下載量已經突破10億,目標是到現實世界不同地方抓寶可夢。

今次活動的一大賣點是有大會限定的寶可夢,參加者需要購買3000円的門票才能抓到,因為只有這裡才有,吸引全國各地很多 Pokémon GO 的粉絲來抓。有來自仙台的人說對於有那麼多人聚集感到驚訝,更有一對來自三重縣的夫婦說新婚旅行之後三十多年沒有去札幌,今次只為了得到幻之寶可夢「謝米」而前來。

這活動因為疫情關係事隔3年在現實世界舉辦,今年只在柏林、西雅圖、札幌三地舉行,選擇札幌的原因是這裡為夏天最涼快的日本大城市,適合大家在戶外玩 Pokémon GO。來看看仍然對這遊戲狂熱的日本人現況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