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世界Cosplay高峰會名古屋直擊!最頂尖 Cosplayer 事隔3年日本再戰 (片)


Share


【活動】世界Cosplay高峰會名古屋現場直擊!這個活動2003年開始在日本舉辦,在得到日本外務省的支持下漸漸國際化,現時全球已有數十個國家地區包括香港及台灣參加,每年都會有大量世界頂尖Cosplayer參與,競逐世界第一Cosplayer的榮譽,今年已經是第20屆。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是事隔3年再有海外Cosplayer參加及有公開活動,8月7日一眾參加者先在名古屋的大須觀音集合,合照後就組成巡遊隊伍,走過被稱為「名古屋的秋葉原」的大須商店街,沿途吸引很多人圍觀,商店街內不斷播出動畫歌如《東京復仇者》《鬼滅之刃》等,更可以看到《機動戰士鋼彈》的夏亞負責送水。

順帶一提,今年的舞台組冠軍是 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法國隊,影片組冠軍則是 Cosplay《Final Fantasy XV》諾克提斯和普羅恩普特的瑞典隊。來看看世界最頂尖的 Cosplay 水平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