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JR西日本推出擲骰子贏豪華鐵道之旅!大排長龍為贏超值車票 (片)


Share


【旅遊】擲骰子贏豪華鐵道之旅大排長龍!JR大阪站早前舉行「真夏之鐵FES」,現場出現極長人龍,大家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擲骰子!這個活動名為「骰子車票」,參加者先擲一顆巨型骰子,6面寫上不同的JR西日本車站名,擲到什麼都可以用5000円買到從大阪市來回該站的車票,可以乘特急或新幹線。如果擲出尾道的話可以擲另一顆骰子,這骰子有一面是大獎「博多」!

雖然5000円來回車票去任何地方都已經值回票價有餘,但大家都以博多為目標,因為乘山陽新幹線來回本身價值約30000円是全場最貴!大家都表示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很有趣,有贏得博多車票的家庭則說「最棒」!這活動現時在JR西日本的網站也可以玩,最多可以購6人份車票,至9月底,看起來真的很好玩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