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津隆之主演《絕味之路》推出第2季再去全國品嚐快將滅絕的美食


Share


【日劇】07/19:濱津隆之主演《絕味之路》(絶メシロード)公佈推出第2季。首作於2020年1月播放,去年推出了元旦特別版,因為觀眾要求續篇的呼聲高,決定開拍第2季。

故事講述須田民生(濱津隆之)是個工作受壓的中年大叔打工族,他為人認真又溫柔,然而因為不想傷害人又不想捲進他人的事,一直喜歡獨自一個,某天他想到用自家的小貨車進行小小大冒險,每個星期五都會去不同的地方,尋找即將失傳的美食「絕味」,晚上睡在車上,以極小預算一人獨自享受快樂時光,也因此而重新振作。

劇集以現實中群馬縣高崎市拯救小店的真人真事為藍本,帶大家去實際存在,因為店主年事已高但後繼無人隨時會滅絕的店吃美食。今次主角將繼續開車到日本各地,進行週末限定的一泊二日之旅。其他角色包括主角妻子須田佳苗(酒井若菜),為主角指引方向的資深旅行者及車中泊達人鏑木勉(山本耕史)也會繼續登場。

濱津隆之表示,他經常在拍攝現場被問及「你不再拍了嗎?」,過去數年一直只能回答「如果可以就好呢」,今次終於開拍第2季讓他非常高興,期待去出色的店吃由出色的店主所製作的出色絕品美食。希望今次拍攝也能順利沒什麼事發生,敬請大家用慵懶的姿態欣賞本作。

《絕味之路 第2季》8月26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